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86

副校长夏力现场指导“湖北百校联动”招聘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 (通讯员 胡馨月)3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54招聘大厅举办“湖北百校联动”招聘活动暨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副校长夏力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择业。

夏力仔细询问现场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对毕业生就业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全社会上下高度关注。希望毕业生能够摈弃“慢就业、缓就业”思想,端正就业态度,充分认识到基层岗位、到艰苦环境锻炼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性,抓住就业黄金期提供的大好机会,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悉,本次“湖北百校联动”校园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全方位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为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便捷服务。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加强对就业市场的了解,把握住招聘会机会,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

招生就业处、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及学院辅导员参加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