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湖北省科技馆开展“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李扬)为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心形式,弘扬科学精神,20231123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来到湖北省科学技术馆,开展了“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聪,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

在学生支部书记王聪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在科技馆一楼院士风采展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科技馆三楼,同志们通过科普展览和实验演示等多种形式沉浸式体验科学技术的魅力。感受科技魅力,现场体验了各类科学实验。党员们在学习与实践中感悟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探索科学奥秘,启迪创新思维,提升科技素养。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开阔视野搭建了有效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对科学真理的求知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