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11月份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黄欣)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而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与思想觉悟,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开展了党日活动。11月份党日活动包括两个部分:一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二是组织2023级新生赴湖北省科技馆开展 “新生看光谷”主题教育活动。

在第一项活动中,学生党员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重温入党誓词,不断提高党员自身修养,加强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在第二项活动中,学生党员们沉浸式体验科学技术的魅力,感受科技给人民带来的便利。他们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真理的求知热情,也让他们为祖国科学技术领域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同时,他们愈发意识到了科学教育的重要性。

据悉,11月份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生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中国科学技术发展从落后到领先的巨变,更加坚定了他们的文化自信,加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