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65


本网讯(通讯员 秦媛媛)为更好地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部署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714时在10号楼二楼研究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志红,院长肖海燕,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副院长吴新林、胡颖,院长助理张宇,“三办主任”及其他行政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肖海燕对近期教学工作做出简要概述。随后,吴新林针对后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做出安排,并对今后教学所要注重的方面做出强调,以便促进教学的进一步发展。接着,严国涛对专家要求的教育教学检查部分提出解决策略,促使教育教学与专家侧重协调发展。最后,他们针对之前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并制定解决方案,会议最终取得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后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有助于推进今后教育教学的协调有序发展,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