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单声》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姚颖)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同学们的文化自信,121318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十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单声》观影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电影《单声》讲述了单声先生虽旅居海外多年,但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该部电影展现了单声先生在海外奋斗的艰辛和不易,以及他对家乡和祖国的深深眷恋和关爱之情。同学们认真地观看该部电影后深受启发。同学们表示,本次观影活动激发了他们根植于内心的爱国之情、爱党之情,他们会将电影中展现的理想追求和责任担当运用到实践之中,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厚植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有利于同学们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中国心、爱国魂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