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两会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黄欣)为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51830分在十号楼二楼会议室、301教室组织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预备党员李扬主持。

活动伊始,李扬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会的构成,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并讲解了两会的意义在于收集广大选民意见并传达给党中央。紧接着,她从经济发展、重点领域、新质生产力、民生保障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会会议的重大看点。最后,她提到,35日既是两会召开日,也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她指出,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学们更应以雷锋为榜样,积极响应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据悉,此次学习让同学们在领悟两会精神及雷锋精神的同时,也更好地了解了国家的发展方向和政策,提高了他们的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